杨炔

【冬叉】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就是想撸我的猫!!!

搞笑向
短小+ooc
  巴基现在想掐死正悠哉悠哉躺在朗姆洛腿上的那只猫,然而他更想掐死手贱的自己,是他,詹姆斯·不会拒绝流浪猫·巴恩斯把这只猫抱回家的,他现在还清楚的记得朗姆洛把门狠狠摔上
  “巴恩斯,你他妈今天让这玩意儿进来,你以后就别想再操我了!!”
  然后他就带着这只猫进来了,他了解朗姆洛,嘴硬心软,他是不会把猫扔出去,也不会拒绝和自己上床的,毕竟器大活好的还有四倍体力的人不好找是不是?而事实是,朗姆洛确实没把猫扔出去,甚至还和这只猫相处的不错,但是朗姆洛这回没开玩笑,他说到做到,这只猫来的这一个月,朗姆洛真的一下都没让自己碰,昨天好不容易哄他进了卧室,准备为所欲为的时候,那只猫在门外“喵”地一叫,朗姆洛一脚给他踹地上,翻身起来给猫准备罐头去了。
  巴基想着想着,身上的杀气就不要钱的往外放,机械臂也握的嗡嗡的运转,猫从朗姆洛腿上蹭地跳起来,全身毛都站起来看着他,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威胁声,妈的,小白眼狼!要不是我你现在就冻死了,巴基杀气放的更愉快了“你他妈收敛点儿,吓到猫了,想杀人自己去神盾接任务,别他妈在这儿发彪”朗姆洛一脚把他踹下沙发
  操你妈朗姆洛,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撸我的猫。
 

评论(1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