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炔

【冬叉】soldier!上!弄死那只苍蝇!!

  搞笑向
短小+ooc
天知道苍蝇这种东西怎么能这么烦【掀桌!】
————————————————————
  这是一个晴朗的日子,窗外的云轻悠悠的飘在天上,清晨温凉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房间里,恍惚间能看见安静漂浮在空气中的细小灰尘,冬兵的右手紧紧的搂紧朗姆洛,朗姆洛的腿随意的搭在冬兵身上,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直到……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一种细小但是却非常清晰的声音萦绕在朗姆洛耳边,朗姆洛摇了摇头,那种声音立刻远了,于是朗姆洛翻了个身,无视,继续沉浸在睡眠中,“嗡嗡嗡嗡嗡嗡嗡嗡~”没几秒,这种声音又靠近了,朗姆洛挥了挥手,将这种声音赶走,声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手臂上令人难受的微痒,就像虫子爬过……不,就是虫子爬过的感觉!朗姆洛忍着满脑子的睡意,睁开眼,发现一只黑色的虫子被他一惊,从他的手臂上飞起来——一只苍蝇。很好,朗姆洛看了看旁边睡得像个猪的冬兵,将自己重新摔在床上,准备无视苍蝇,继续自己的睡眠。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苍蝇欢快的刷着自己的存在感,朗姆洛一挥手,它就顺势在朗姆洛手臂上降落,爬来爬去,再一挥,它就起飞绕在朗姆洛周围,为朗姆洛唱催眠曲(??)朗姆洛睁开琥珀色的眼睛,眼睛里满是吓人的煞气,其实平常的朗姆洛是没有起床气的,毕竟作为雇佣兵,更恶劣的热带雨林他也呆过,那里不仅有苍蝇有蚊子,还有各种蜘蛛吸血虫水蛭等等一些更可怕的东西,但是,今天,这么好的星期天,他不用早起拼死拼活拼命去执行任务,他有机会和自己的小崽子一起好好的赖个床,竟然被一只苍蝇打搅了!!!!朗姆洛的脸和冬兵的烟熏妆一样黑,说到冬兵,他看了看旁边睡得脸上都压出褶子的崽子,气就不打一出来,为啥他一点儿都不受干扰!
  “咕咚!”重物落地的声音,朗姆洛收回伸出的脚
  “soldier!上!!弄死那只苍蝇!!”
  冬兵愣了几秒,湖绿色的眼睛眨巴几下,像是在消化朗姆洛的话,漫长的几秒过去,冬兵脸色瞬间黑了起来,朗姆洛没有起床气,但是冬兵有啊,冬兵看着房间里飞的欢快的苍蝇,伸手从床底下摸出一把蝎式微冲,冲着苍蝇就是一顿扫射,哦?你问我为啥他不和朗姆洛掐,他想啊,如果他今天想睡地板的话。
————————————————————
彩蛋:
“这他妈就是你们把墙打成筛子的原因?!”钢铁侠睁着他焦糖色的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空中自在飞舞的苍蝇。鹰眼在后面表示自己憋笑憋的很痛苦。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