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炔

迟来的复联三小甜饼?(别信!!)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依旧渣文笔和短小
————————————————————————
  rumlow手颤抖着抽出一根烟,送到嘴前,火机打了三下,没见半点儿火星。“操!”rumlow咒骂一声,终于第五下,烟着了。
  “再说一遍”rumlow深吸一口烟,感受到呛人的烟带着尼古丁在自己的身体里转了个来回,把五脏六腑都侵害了个遍后,再缓缓吐出。烟雾模糊了他深邃的轮廓,看不清他的神色
  “头儿,你……”
  “我说,再说一遍”rumlow压低声音,不耐烦地重复
  “……冬兵战死于无限战争瓦坎达战场。”rollins深吸一口气,快速将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
  沉默。
  rumlow眯起眼睛,盯着一点点变短的烟,眼神阴晴不定
  “头儿?”rollins小心翼翼地唤了一声
  rumlow收回思绪,将燃尽的烟扔到地上,用靴底碾灭
  “死了好,活着净他妈让我瞎jb操心。”rumlow语句是轻快的,语调却怎么也上扬不起来。他挥退rollins,独自坐在沙发的阴影里。
  “哼,他不可能死的,逼崽子命大呢。”rumlow又摸出一根烟,点着,小小的橙光照不清rumlow脸上的神色。
  “他不可能死的。”黑暗中,似有轻如烟雾的叹息响起……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