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炔

【冬叉】小段子(温馨向)

最近吃刀子吃的多了想甜一甜

日常短小加ooc

1.睡觉

  冬兵喜欢从后背用自己尚有血肉的手环住rumlow精瘦的腰,把自己的额头贴再rumlow后背上,感受着隔着布料从rumlow身上涌来的温暖

2.洗脑后(感觉这个ooc的好严重)

  浑浑噩噩地被扶下机器,我面前的男人是谁?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盯着我呢,他说话了,说什么了?我听不清,脑袋里只有机器嗡嗡的轰鸣声,哦,他叫我soldier,机器声消退了些,他说他叫rumlow,rumlow?那个男人的声音带着沙哑的性感,我甚至能看见他说最后一个音时快速卷起的舌尖

  该死的性感

3.受伤

  冬兵沉默地看着rumlow为自己包扎伤口,男人熟练地剔去坏死腐烂的肉,再清理消毒,绑上绷带,他的目光在rumlow脸上扫过,男人紧缩的眉头,抿成一条缝的嘴,脸上小小的擦伤还有专注的神情,冬兵嘴角突然勾起一个不甚明显的弧度,在rumlow抬头时,又恢复成面无表情的样子

4.冰冻期

  没有冬兵的日子对rumlow来说也没有什么大的不同,只不过少了能偷偷懒的机会,少了一个时时刻刻得自己盯着的九十岁儿童,任务难点儿,咬咬牙拼拼命就过去了,大不了就真的过去了,伤口疼点儿,撕下一小截衣服简单包扎一下几天也能恢复得差不多,还能继续愉快地蹦跶,每天枪林弹雨的洗礼没给rumlow太多时间去想念冬兵,所以在那些任务过后,在那些庆幸自己还活着的狂欢后,rumlow会坐在床上,点着烟放空自己,然后假装不经意间想起冬兵灰蓝色的眼睛还有汇报任务时吐出的流利俄语。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